2009/9/7

陶板屋



好一陣子沒吃陶板屋,
台北市的好處就是永遠有新餐廳,
吃的選擇很多所以要再訪真的要有特色,
陶板屋是當我想大吃時的選擇,
他們家套餐很大一套,
從頭到尾吃完的話飽足感很夠,
這天我們是來到國父紀念館店,
假日生意可 説是好到爆,
不小的餐廳幾乎全部客滿,



陶板屋是王品集團下的一員,
和他的兄弟姐妹品牌一樣,
都是套餐可選擇的方式經營,
一上桌就先給你杯麥茶,
然後按Menu選擇你想吃的菜,



這是前菜烤杏鮑菇,
杏鮑菇很香調味很不錯好吃,



賴亨利選的水果沙拉,



我選的碧綠牛肉沙拉,
牛肉很嫰口感是日式的很得我心,



我點的南瓜濃湯香濃好喝,



賴先生的炸飯團我吃了一小口,
配上美乃滋其實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鰻魚飯團只有小小一碗,
這個表現就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桑椹醋汁好酸啊不過還算好喝,



我點的香蒜瓦片牛肉,
咬下去後發現是冷的,
冷掉的牛肉實在是不香,
問了小姐後換了一盤熱的肉來,
果然熱呼呼的牛肉最好吃,



賴亨利點的海陸我覺得牛肉比較好吃,



甜點果凍不是我朋友,



甜點慕斯也不是我朋友,
不過我沾了旁邊的綠茶粉吃了一口,
其實不甜還蠻香的,



最後的飲料表現普普通通,
整體來説因為菜色多份量大,
是一個會吃的很飽的一餐,
只是當天餐廳人真的好多好吵,
再加上第一次送上的牛肉是冷的,
讓我們難免有點小抱怨,
結帳時店員還送了我們一本日誌做補償,
他們的CRM其實做的算不錯。

延伸閱讀:
陶板屋官方網站
木棉的印記 - 陶板屋
愛作夢の貓Dreamycat 's Blog - 【高雄。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2 意見:

jpec 提到...

我第一次去吃陶板屋的時候也是點香蒜瓦片牛肉
那個時候真是驚呼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組合
可是後來都沒辦法再去一次
是不是人生的目標再訂一個"一定要再去一次陶板屋"?
最近王品的品田牧場好像也很有名的樣子

ch1119 提到...

Dear jpec,

陶板屋整體來説品質維持的很不錯,
久久吃一次其實還不錯,
品田牧場還沒有吃過,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吃。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