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6

夜色咖啡館



我還蠻喜歡以戀愛為主題的漫畫,
如果完全沒劇情只為了談戀愛也很難接受,
夜色咖啡館就只是這樣的故事,
雖然幾個男主角都很帥很養眼,
欠缺故事主軸讓我看的很不耐煩,
故事的設定也沒辦法讓我覺得浪漫,
整體來説雖然畫風不錯,
可惜的是故事不好看。
(不過我還是看完了Orz)

妃菜嫁了一個年紀相差甚遠的老公,
所有的人都以為她是為了錢,
其實他和先生之間是有愛情的,
沒想到幸福的生活卻只維持了兩年,
老公因病過世後留給他的是一間咖啡館,
這間咖啡館則是有三個超級帥的服務生,
原來是先生為了她找的備胎,
妃菜則是在三人的守護之下走出傷痛,
並且得到一段新的愛情。
(真不懂這是什麼鬼劇情啊~~~)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百々桃 - 夜色咖啡館01-02(円城寺真紀)

1 意見:

cacoon 提到...

我其實還滿喜歡這部漫畫, 主因是男主角們都太可口了, 算是為了美色沒原則的人. 到第二集的時候變得有點無聊老套. 円老師很會畫但在劇情張力的鋪陳上就時好時壞, 有點可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