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0

丼屋



本來是要到永康街樂麵屋,
大排長龍的景象讓我們選了隔壁的丼屋,
聽説是和樂麵屋同一個老闆,
雖説是日式的丼飯店,
整體的裝潢略偏現代的設計感,
用的食器都很特別我很喜歡



一開始上的麥茶,
不太喜歡麥味很重的麥茶,
他們家的口味對我比較剛好,



賴亨利的豬排丼看起來就很好吃,
實際也是肉香蛋香配飯超好吃,



配的醃菜小黃瓜醃的很好吃,



味增湯就不佳了味道十分的淡,



我點了我很愛的麻婆豆腐丼,
中辣就超級辣了,
不過麻婆香氣很夠超好吃,
是我在台北吃到最接近東京的味道,



兩個貪吃鬼又加點了一份天婦羅,
這個也超好吃的,
粉的厚度剛好加上香甜的醬汁,
真的很好吃啊!!
整體來説食物很對味價格中等,
是一家會想持續再來的好店。

延伸閱讀:
橘子也有部落格 - どんぶり屋 (丼屋-日式蓋飯)
深邃 - 丼飯專門店-丼屋
Eve's Blog - 丼屋 DON BU RI YA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