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3

GoGoPasta



最近週末最少都會有一餐到東區覓食,
好像從五月開始我的週末生活很固定,
週五早點回家睡覺或出去玩,
週六下午固定到公司裡加班,
週六晩上找家好餐廳吃飯,
晩上看個電影或去按個摩再回家,
完全是一㮔很忙但還算是幸福的行程,
這天是公司洗地毯的日子,
就和賴亨利兩人到Sauce加班,
晩餐想來點不一樣就到附近的Go Go Pasta,
我很喜歡它店裡的裝潢很舒服,
食物的表現也相當不錯,



賴亨利點的磨菇鮑魚湯,
湯的味道還不錯有磨菇味,



我點的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香濃湯很順很好喝,



他們家麵包超級好吃,
連不愛麵包的我都讚口不絕,
熱呼呼的麵包有著很單純的口感,
搭上奶油或是橄欖醬都超級好吃,



整個店裡的感覺真的很好,
再裡面用餐一整個很放鬆,



賴亨利點的白酒蛤蜊麵很不錯,
這道算是義大利麵的基本,
愛吃海鮮的賴亨利的最愛,



我點的是青醬蟹肉麵,
青醬的濃度抓的很剛好,
麵的熟度也很不錯整個很好吃,
麵一上沒多久我們很快就吃光了,



附餐的飲料心很中規中矩,
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因為價位和食物都很平易近人啊!

延伸閱讀:
GoGoPasta官方網站
﹝生命的節拍﹞-【Let's go Go Pasta@東區】
愛吃鬼芸芸說~台灣是美食的天堂!! - 98.01.13 東區巷弄內好店 GO GO PASTA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