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3

秦大琳私房菜



公司的變化真的很大,
我到遊戲公司前老馬就所剩不多,
沒想到繞了一圈再回來大家都各奔東西,
這一波算是老馬大波的惜別會,
已後要聚到這麼多人可能也不太容易,
到對岸的朋友真的是很多啊!!
這段工作記憶對我來説相當珍貴,
雖然分開了非常的可惜,
不過大家都能有更好的未來也很值得恭賀,
這天我們包下了公司附近的秦大琳,
在這邊也特別感謝陳六月的用心,
要是沒有你誰能把我們集合起來啊~~
秦大琳私房菜店裡小小的,
空間陳設很用心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風情,
食物的表現也很不錯是個很好的用餐之地,



湯碗是斜的很特別,
濃湯夠香很好喝,



這是我點的牛肉壽喜燒飯,
和日式的壽喜燒飯有一點不同比較不甜,
不過蛋滑肉香很好吃,



配菜的表現也都很不錯,



給黎點的雞腿飯看起來就很好吃,
擺盤的很可愛我喜歡三角型飯,



我的飲料是咖啡冰沙很好喝,
右方的茶凍也頗受大家好評,
整體來説食物真的很不錯,
價格也算很合理很值得一吃。

延伸閱讀:
秦大琳私房菜官方網站
ESCAPE - [食記]秦大琳私房菜 ● Darling Cafe (上)
Tina's美好生活 - 木棉道一隅‧秦大琳私房菜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