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最高機密 The Top Secret



最高機密應該是08年我最愛的一套漫畫,
內容和畫風都超對我的味口,
清水玲子的人物都超帥的,
故事的主題也都很特別,
我又特別對人性的黑暗面感興趣,
警察辦案故事也是我的最愛,
只能說這本漫畫完全畫中我的心崁,
等出完之後一定會買回來收藏。



清水玲子的畫風女生應該超喜歡,
每集都會有彩圖讓人一飽眼福喔!

科技的進步居然可讓腦裡的思想和記憶重現,
MRI成為科學辦案的重要工具,
藉由死者的腦中影像重現,
找出兇手或死亡線索,
當然個人隱私和辦案一定會有矛盾,
也因此只有重大案件才會進入第九,
第九就是解讀腦的國家機構,
調查員青木就是負責這樣的工作,
解讀每個人在死前的最後映象,
這樣的工作並不清鬆,
在連續殺人魔的腦中讀出無數的殺人景象,
血腥的畫面歷歷在目,
所以在第九的調查員都不易久待,
青木一開始也相當不適應,
直到他更加瞭解第九室長,
也更清楚自己在第九的工作,
隨著一個個腦訴說的故事,
這些最高機密一一暴露出來。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漫畫中毒 - 漫談2:《最高機密》(A級)
★丸子的平民生活☆ - 道德與隱私的爭議~~最高機密 THE TOP SECRET by清水玲子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siedust 的窩 - [漫畫] 清水玲子-最高機密(第3集)

4 意見:

泡泡 提到...

那我要等到出完再看,
邱小如有看過貓街嗎?
最近看完
真的蠻好看的

ch1119 提到...

Dear 泡泡,

我也有看貓街,
神尾葉子很強啊!
我也很喜歡貓街,
也已經改編成日劇了,
不過日劇我還沒看。

邱小如

匿名 提到...

我也一直很喜歡清水玲子
喜歡她的畫風還有題材
只是已經多年沒看漫畫囉~~~

ch1119 提到...

Dear Rosa,

清水玲子真的很優啊!
看漫畫實在是很幸福的享受喔。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