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9

北京人客3號田鬼鬼

田鬼鬼

鬼鬼也是田大小姐的貓,
也就是董妹的哥哥,
黑貓真的有與生俱來的帥氣,
連賴亨利都被鬼鬼給征服了,
鬼鬼和董妹不一樣的是他比較慢熟、容易緊張,
剛來我家的第一天因為田也在還好,
但第一個晚上真的是嚇死他也吵死我了,
不過他跟我熟了後就展現他貼心的一面,
和董妹的黏人不同鬼鬼的確比較敏感,
幾次我累到不行時他反而會發現他會陪我,
不過他熟悉後也是一天到晚欺負妹妹就是,
這兩雙貓最特別的是每天要帶出去溜溜,
溜完後的兩匹會顯的特別的乖,
主要是田大小姐把兩匹當狗養,

田鬼鬼

鬼鬼在床頭上好像壁貼,

田鬼鬼

黑貓的優雅度是所有貓中的第一名,

田鬼鬼

第一個晚上鬼鬼把廚房下的通風口拆下來,
他和妹妹兩個人就躲進去,

田鬼鬼

鬼鬼就躲在約10公分的縫裡一整晚,
妹妹本來還站在哥哥的前面一起,
不過我一叫她她就跑出來了,
哥哥則是死也不出來的狀態,
我只好打電話叫田大小姐來勸他,

田鬼鬼

鬼鬼閉上眼睛就全黑了,

田鬼鬼

鬼鬼其實好喜歡這個下午有太陽的大陽台,

田鬼鬼

他也特別喜歡我的Porter包,

田鬼鬼

捲成一圈睡在包包上,

田鬼鬼

我上網時三匹睡的很熟啊!

田鬼鬼

Porter包真的是他的最愛,

田鬼鬼

我要回台灣時他堅持跟我一起走,
後來理察叔叔來餵時說鬼鬼只偶爾出來,

田鬼鬼

我從台灣回來時鬼鬼開心的四腳朝天,
他這個姿勢維持的有夠久,

田鬼鬼

慢慢適應我家鬼鬼只有偶爾會問田呢?

田鬼鬼

偶爾還會搞笑來逗我開心,

田鬼鬼

當他們兩個被我關進籠子裡時,
兩匹同時露出很不安的神態,
本來應該很快就回到台灣的他們,
卻意外的在外面流浪了一個月超可憐,
現在我們都在台灣了再找一天去跟他們玩。

5 意見:

李給力 提到...

三匹(大笑)
我也好想養黑貓啊~~~

ch1119 提到...

Dear李給力,

我也想要~~

邱小如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llen Tien 提到...

謝謝邱,兄妹二匹回到台灣跟我團圓眼看著已經快滿半年了~
折折騰騰的抵達,我們會一起努力,在台灣好好地過日子的。
也歡迎大家來我家認識鬼鬼 和 董妹~ =^^=

ch1119 提到...

Dear Ellen,

看來鬼、妹都適應不少了,等我回台灣再去找你們玩喔!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