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1

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

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

我一直都很喜歡幾米的畫,
當知道有音樂劇的表演就很想看,
非常感謝肉依讓我看到一場好演出,
表演是在北京的展覽館劇場,
我還小逛了一下我很少到的西邊,
整體來說是一場很不錯的表演,
兩位主角的表現非常厲害,
歌曲的編排也相當的動聽,
夏宇的詞一向也很合我味口,
不過就是導演想講的事太多了,
讓整個表演略為冗長了一點,
不過對於喜愛幾米的人來說很值得一看,
這天看完表演回家差點冷死,
北京的秋天的溫度幾乎是台北的冬天了。

延伸閱讀:
許茹芸 Valen Hsu - 向左走、向右走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