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0

北京鼎鼎香

北京鼎鼎香

中秋節這天老闆請台灣同事吃飯,
我們吃的是在東中街上的鼎鼎香,
這邊的火鍋吃法是一人開一鍋,
和小火鍋不同是菜是大家一起叫,
鍋底的選擇也還蠻多種的,
我記得我是選菌湯也就是菇類的湯,
是屬於比較清的湯底很適合煮肉,
整體來說這裡乾淨東西又很好吃,
不過這家分店的服務生很散漫,
講二樣忘一樣更是常常不見人影,
以他的價位來說服務實在不太合格,
後來肉依有說他在新光吃的服務還不錯,
不算酒的話一個人應該200RMB左右,
這價格說實在是真的不便宜,

北京鼎鼎香

這個燒餅真的超好吃的,
後來加點沒吃完的我都帶回去,
晚上就一個人默默的嗑完了,

北京鼎鼎香

燒餅裡面的樣子真的很多層,
重點是麵粉的香味很獨特,
咬起來真的是滿嘴幸福啊!

北京鼎鼎香

這裡的火鍋沾醬是要用點的,
不愛重口味的兩人點一份即可,
我記得這一份是RMB10元

北京鼎鼎香

老闆請客當然卯起來點肉,
這裡肉都很新鮮厚薄很剛好,

北京鼎鼎香

除了羊肉各種肉我們都吃,

北京鼎鼎香

吃火鍋金針菇一定不能少,

北京鼎鼎香

這裡的藕脆脆的很甜,

北京鼎鼎香

海帶絲脆脆的挺好吃,

北京鼎鼎香

各式的手工丸子也點了好幾份,
不過丸子的部份還是台灣的好吃,

北京鼎鼎香

這盤魯味就真的超級厲害了,
加點沒吃完的一樣被我帶回家,
味道很像台灣的冷魯味很好吃,

北京鼎鼎香

不停的加點肉還好肉完食,
其實還有一些菜是忘了拍的,
最後青菜剩的不少全部讓我打包回家了,
青菜都好甜回家光用水燙都好好吃,
這餐在瑪格同學狂搞笑下吃的很愉快,
我更是有得吃還帶了一堆菜回家。

延伸閱讀:
猫の部屋 - 復活節北京之旅 - Day 4 鼎鼎香涮涮肉
★☆**HANA的小小世界**☆★ - 北京の鼎鼎香涮羊肉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