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4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到北京不久剛好陳總監來受訓,
他這趟幫我帶了金十字胃腸藥超感謝,
我和肉依就和陳總監夫婦一起吃烤鴨,
大董烤鴨是最近北京很熱門的店,
肉依訂了據說很不錯的金寶匯店,
這家店說真的實在有夠假掰,
每一樣東西都有精心設計過,
服務員的水準在北京算很不錯,
菜單尤其驚人厚的不得了外,
每一頁的菜色介紹都還會加個古詩,
一整個假掰到非常的驚人,
在這裡吃飯價格並不便宜,
一個人少說也要吃到200左右,
以價格來看我更偏好利群烤鴨,
以品質來說的我強推長安一號,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涼菜芥茉鴨掌也一樣很假掰,
那一顆顆綠色的就是芥茉茶色的是醬油,
我很喜歡這道台灣沒吃過的菜,
北京的烤鴨店大部份都有這道菜,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宮保蝦球的擺盤一樣相當的講究,
味道還算可以可是我回家就過敏了,
我在北京吃海鮮過敏的機率是80%,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師傅會在桌子旁邊表演片鴨秀,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這個香樁豆腐也是長的很假掰,
我記得味道還不錯,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烤鴨的醬料和配菜盤,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片好的鴨肉看起來好誘人,
不過和台灣的烤鴨比起來,
北京的鴨子肉真的相對少很多,
北京烤鴨的厲害其實在於皮,
皮真的是又香又軟嫰,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其中一種吃法是夾燒餅吃,
這個餅還蠻香的不錯吃,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炒豆苗很好吃北京的菜都好甜,
到北京之後我就愛上了青菜,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炸花枝混上青椒是新鮮的口味,
不過這道沒有很好吃不推,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這是我們熟悉的包餅皮吃法,
北京烤鴨的配菜很細緻,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這也是台灣沒有的吃法,
鴨皮配上砂糖鹹鹹甜甜入口即化,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鴨架最後燉成這個湯,
湯非常的清淡沒有什麼味道,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最後的水果葡萄也裝飾的很假掰,
葡萄不是我朋友其他人說不好吃,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甜點冰砂一樣要很做作,
放在長腳杯的冰砂沒有很好吃,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最後的壓軸好戲是拔絲地瓜,
他一樣不是我朋友,
不過其他人都說很好吃,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店的中央有水池和假樹,
一整個走的是中國假掰風,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水池裡還真的有魚在裡面,

北京大董烤鴨金寶匯店

餐廳的正中央有一個很大的鳥籠,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裝潢的太過,
食物表現的還算是中上,
不過依這樣的價位我覺得烤鴨普普,
我覺得吃一次可以不過不會想吃第二次。

延伸閱讀: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 北京.大董金寶匯店 Dadong Restaurant Jingbao Place 烤鴨中國百年名菜 添上藝術時尚味 詮釋新食意
。夏日午後。 - [2009 中國] Beijing 北京大董烤鴨
黃金阿八+甜點師媽媽的生活瑣事 - [2010 北京行] 大董烤鴨店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