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5

北京人客一號優格醬

優格醬

到北京後第一個來家裡借住的人客,
優格醬是我在壓公司老闆的貓,
我到北京不久他就來借住,
優格醬是一隻相當黏人的貓,
睡覺時一點要壓在我身上,
我睡覺是前翻後滾動不停型,
我想我們兩枚都沒有睡很好,
不過在這裡有貓相陪感覺真好,
時間到了就想回家減少加班時間,

優格醬

看看他的肚子實在是很飽滿,

優格醬

他是一隻處變不驚的貓,
從美國飛到台灣再從台灣到北京,
優格醬現在人在上海,

優格醬

這個角度完全看不出是胖貓,

優格醬

側面看起來體積相當的驚人,
當他從我身上踩下去更是份量十足,
大抵上優格醬在我們家算很乖,
唯一的不乖就是吐在我的床上,
跟把我的掃把都吃到肚子裡。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