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6

北京二號人客董妹

董妹

董妹是田大小姐家的貓,
本來住北京的田大小姐要搬回台灣,
沒想到兩匹貓無法同時跟他回去,
在等待的時刻兩匹就先暫住我家,
本來想兩匹寫成同一篇,
是怕嬌嬌女董妹不同意,
所以單獨一篇介紹她,
董妹的毛色真的相當的複雜,
我一直覺得她長的好像拖把,
董妹不會喵喵叫只會嗯~~~,
身為妹妹的董妹個性相當開朗,
雖然愛撒嬌但哥哥欺負她她也不回嘴,
田大小姐和賴亨利都偏心愛哥哥鬼鬼,
不過說真的黏人又嬌貴的董妹也很可愛,

董妹

董妹果然是時尚嬌嬌女風格,
她很愛我的時尚雜誌喔!

董妹

我在台灣沒看過長的像她一樣的貓,

董妹

愛裝睡這件事是田大小姐最受不了她的,
不過愛裝睡其實也是挺可愛的,

董妹

她裝睡時怎麼叫她她都不會張開眼睛,

董妹

她喜歡躲在我的電腦上,
在這裡哥哥怎麼也欺負不到她,

董妹

我們在用電腦時她一定要黏在旁邊,

董妹

除了雜誌各式的包包她也很愛,

董妹

黏人的她喜歡賴亨利的大腿,

董妹

捲成一球睡好可愛,

董妹

賴亨利叔叔的大腿最舒服,

董妹

什麼?這是我的包包不准拿走,

董妹

帶我一起回台灣找田啦~~

董妹

躲哥哥躲累了就來睡覺,
兩兄妹雖然總是打來打去,
不過董妹會陪著哥哥一起害怕,
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可以舒緩哥哥的緊張,
其實是很愛著彼此的兩兄妹喔!

2 意見:

Ellen Tien 提到...

董妹光看外表,真的好可愛哦

ch1119 提到...

Dear Ellen,

依董妹的外表,個性驕氣點是沒事兒的。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