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2

11日本行 - 池袋笑笑居酒屋

池袋笑笑居酒屋

在鶯谷Check in後馬上聯絡楊默默,
我們約在我們熟悉的池袋碰面,
也約了熟悉的笑笑居酒屋吃飯,
隨著日本的不景氣居酒屋也主打低價,
推出了很多270円的菜色吸引人,
不過胃還相當虛弱的我不吃生的,
進食的速度也呈現龜速的狀態,
不過和好友一起泡居酒屋真的很開心,
吃著好吃的食物聊著有的沒的真的很棒,

池袋笑笑居酒屋

這個杯墊相當的搞笑,

池袋笑笑居酒屋

李小力的最愛葡萄柚沙瓦,

池袋笑笑居酒屋

胃痛的我乖乖點了柳橙汁,
我超想要點梅酒沙瓦的,

池袋笑笑居酒屋

毛豆是飯前配酒的小菜,

池袋笑笑居酒屋

日式炸雞就是皮薄肉嫩不油好好吃,

池袋笑笑居酒屋

李小力最愛的薯條放在搖搖袋裡,

池袋笑笑居酒屋

倒在盤子上的薯條,

池袋笑笑居酒屋

蝦餅好Q脆脆的口感好好吃,

池袋笑笑居酒屋

我完全不能吃生魚片啊!(哭)

池袋笑笑居酒屋

串燒的肉很香超好吃,

池袋笑笑居酒屋

我記得這個某某蛋是唯普普的,

池袋笑笑居酒屋

這個焗烤熱熱的吃真的超香濃,

池袋笑笑居酒屋

烤肉串都好好吃,

池袋笑笑居酒屋

烤牛肉串也非常好吃,

池袋笑笑居酒屋

我們三個人慢慢吃慢慢聊,
最終全部完食超滿意的一餐,

池袋笑笑居酒屋

食量大減的我回家不忘再買宵夜,
買了對胃負擔比較小的布丁,
其實我超想要吃冰淇淋的啊~~~

相關文章:
09日本行 - 池袋居樂屋笑笑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