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4

11日本行 -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我在院子裡繞了一大圈後準備晚餐,
晚餐的餐廳是比較偏日式的,
從餐廳外可以直接看到大片風景,
這天我們定的晚餐是簡單版,
以往我們都是訂完整版的晚餐,
每每吃到最後到飽到快炸掉,
這次李小力訂精簡版份量比較剛好,
還好不是這家飯店沒訂到晚餐,
附近可真的沒有什麼餐廳了,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美美的桌墊及筷架,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有料理長名字的晚餐菜單,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餐廳整體風格相當有質感,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在用餐之前先上冰水和熱毛巾,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還有熱麥茶先暖暖身體,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簡單版的晚餐不是一道道上,
是一下就把全部的菜上齊,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一開始就有交待飯店我不吃生魚片,
我的生魚片就換成了香噴噴烤魚,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牛肉搭上芥㭉是非常日式的口味,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醃菜超好吃有這個我就可以配一碗飯,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茶碗蒸很香滑好吃,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白飯灑上我不愛的海苔粉,
不過白飯本身還是很好吃,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味增湯的味道很特別,
是從來沒喝過的味道,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海帶湯還算清淡好喝,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陶烤豬肉片和青菜,
現烤熱熱的又新鮮又好吃,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最後的水果和甜點,
精簡版的晚餐其實份量比較剛好,
更是適合腸胃還很虛弱的我,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不過吃完後還是很不怕死的買了冰,

清里高原ホテル夕食

李小力的是牛奶我的是抹茶口味,
抹茶味很濃厚是我喜歡的。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