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只想告訴你



這本漫畫的劇情有點像野豬妹,
還有一點點完美小姐進化論,
只是沒有那麼兩極化的劇情,
主角沒有像野豬妹那麼可怕,
故事也不像完美小姐那麼好笑,
反而走的是溫馨的版本,
還蠻對我的味口。

爽子因為外形的關係,
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
她並不是長的不美,
而是整體的陰沈感很重,
再加上媲美貞子的長直髮,
加上她硬擠出來的僵硬笑容,
更是讓他的貞子名號不逕而走,
一直到她和風早當上了朋友,
風早不但不排斥她,
還對她很好,
讓爽子終於開始有了朋友,
身邊也更是有兩個超好的朋友,
爽子雖然還是過去一樣的外型,
但在好友的幫助之下,
終於展開高中女生的青春人生。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touko.COM - ((青春))│只想告訴你 (君に届け)-椎名軽穗
請 給我個擁抱 - 【好物分享】椎名輕穗—只想告訴你

4 意見:

泡泡 提到...

我喜歡完美小姐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種清爽型的風格
這本好看!

ch1119 提到...

Dear 泡泡,

完美小姐也不錯看!

邱小如

ch1119 提到...

Dear 草苺綠,

我也喜歡清爽型的,
熱血友情的更喜歡。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