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7

竹壽司

竹壽司

竹壽司在李小力家的附近,
是還蠻有名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這天在李小力的帶領之下,
同事一大群人一起到竹壽司報到,
所以點了一大堆的菜,
我根本不記得什麼是什麼了!!
除了我自己的也不記得好不好吃~~
完全是一篇偷懶打混的食記,

竹壽司

四種口味的握壽司,

竹壽司

玉子壽司-海苔不是我朋友,

竹壽司

不同口味的握壽司,

竹壽司

小章魚的壽司,

竹壽司

味增湯很好喝也很有料,
除了甜美的蝦頭還有大塊魚肉,

竹壽司

看起來很肥美的握壽司,

竹壽司

手捲不是我朋友,

竹壽司

熟的魚的壽司,

竹壽司

看照片是挺好吃的壽司,

竹壽司

鮭魚卵捲有海苔不是我朋友,

竹壽司

我點的是綜合生魚片,
魚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該甜的的有甜該嫰的有嫰,
是想吃生魚片時的好選擇,

竹壽司

最後還點了一隻螃蟹,
蟹黃還可以但蟹肉不甜美就是了!

延伸閱讀:
Maverick007's Blog - ☆ 萬隆竹壽司與萬華海鱻味壽司屋(加映內湖金泰海鮮丼)
yenyu的貪吃日記 - [萬隆.日式]竹壽司
半生不熟蘋果誌 - [食記] 平價美食-萬隆站竹壽司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其實也沒那麼好吃啦...而且服務人員態度也差到爆,我要加點菜還
給我臉色看,氣得我差點沒給她呼巴掌!!


而且還給我多算錢...盤子收的那麼快,給我感覺好像是急著想趕走我的樣子!不能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消費就欺負我吧?

下次再也不會去了!

ch1119 提到...

Dear 沒有具名的朋友,

我去吃的時候還好,不過遇到服務不佳的店真的不會想讓人再去第二次。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