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7

09日本行 - 箱根湯本

箱根湯本

第一天的下午我們在箱根湯本街上逛,
本來想找找有沒有外套可買,
結果只買了泡麵回飯店,
這是在路上買的現烤煎餅,
老闆人很好的讓我們拍照,
也嘰哩咕嚕的說了我聽不懂的說明,

箱根湯本

煎餅是用炭火現烤的很酷,
我只記得海苔味很重我不愛,
不過其他人倒是挺開心的,

箱根湯本

跟臉差不多大的煎餅只要250日元,
後面那家賣珈琲霜淇淋也相當有名,
有名的除了珈琲霜淇淋不錯吃外,
就是老闆無敵討厭外國人,
果然我們在買的時候老闆臉臭的不得了,
在觀光區裡討厭觀光客,
完全不能理解老闆的心態,

箱根湯本

在有些店家都沒開的狀況,
我們晃到了二樓的直吉打算來點點心,

箱根湯本

門口有很哀怨的黑白貓燈,

箱根湯本

我點的是熱豆漿,
豆味非常的濃厚不愛豆漿的我也覺得好喝,

箱根湯本

嗯忘了是誰點的甜食看起好甜,

箱根湯本

店裡的招牌生豆皮加紅豆,
這種甜食我是無論如何無法接受啊!
箱根最後一日的晚餐也這裡解決,

箱根湯本

回飯店的路我們用走的回去,
只有三站公車的距離還蠻輕鬆,
雨也在下午就停了,
路邊有各式各樣的飲料機,
還有賣拉麵和義大利麵的罐頭,

箱根湯本

回飯店的路途彷彿走進神隱少女的故事裡。

延伸閱讀:
★海苔捲の旅★我站在世界的中心★ - ☆神奈川☆( 0531:箱根湯本商店街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