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

Real Clothes - 老闆篇



Real Clothes這部戲我最喜歡黑木瞳,
除了本身很美之外又很有智慧,
邱小如也工作了十幾年了,
深知道老闆真的很重要,
遇過形形色色的老闆,
要能讓我乖乖聽話第一要素是智慧,
神保部長在智慧這部份真的很強,
所謂的智慧除了專業還有用人的哲學,
有智慧的老闆可以讓員工進步神速,
批評老闆非常簡單要當個好老闆不容易,
好老闆除了智慧更要有肩膀和魅力,
能夠擔的起責任和吸引好員工跟隨,
才是真正能夠做大事的老闆,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跟對老闆很重要,
才會有展長才的機會還有更多學習的空間,
一路走來我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一直遇到很棒的老闆,
有好幾個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雖然我一直非常的任性,
真的很感謝這些老闆對我的包容和信任,
當然我也有遇過OMG的老闆好幾個,
我也從他們的身上學習到很多,
人生就是從這樣的經驗不斷的累積,
這部日劇帶給我最大的啟示是,
與其花很多時間罵老闆,
不如花時間讓老闆信任你,
即使這個老闆看起來像惡魔,
真正能夠存活到最後是努力過的人,
不過能遇到好老闆當然就更好,
非常感謝Margrate、Jack、Joann、Samule & Sheena,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老闆啊!

相關文章:
Real Clothes - 劇情篇
Real Clothes - 演員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