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4

A300第一次試拍



A300入手第一件事自然是試拍,
模特兒當然就是邱吉爾,
雖然他很討厭被拍照,
但還是不得不讓我追著拍,
躱在棉被後的邱吉爾,
(媽媽的相機愈來愈大台,討厭)



躱在椅子上的邱吉爾,
(躱在這裡還被拍,真討厭)



和拖鞋一起的邱吉爾,
(你到底拍夠了沒,討厭討厭)



好吧!來拍拍靜物吧,
這個茶的包裝我很喜歡,
最近只要到7-11就會買一瓶回來,



側臉的邱吉爾,
(什麼又要拍)



不想拍了的邱吉爾,
(不要拍啦!不要拍啦!)



想睡覺的邱吉爾,
(連睡覺都拍,你夠了沒)
之後邱吉爾就展開胖蟲扭動式反抗,
扭來扭去扭來扭去讓我沒辦法拍啊!

6 意見:

泡泡 提到...

看後半年有沒有空
我一定要去你家看邱吉爾啦
好可愛好可愛
真的跟我以前養的貓泡泡好像~

Rosa 提到...

哈哈!我家叮叮也被我拍到煩了!而且我的相機也是越借越大台XDDD

ch1119 提到...

Dear 泡泡,

來啊來啊!快點上來台北玩啊!

邱小如

ch1119 提到...

Dear Rosa,

喵喵大部份都不愛拍照的樣子,
邱吉爾總是左閃右閃的。

邱小如

ettmcenter 提到...

好几年没养过猫了,你家的猫咪挺可爱的,它脖子上带的什么~~~

ch1119 提到...

Dear ettmcenter,

貓咪真的很可愛,
他帶的是有鈴鐺的項圈。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