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

獵夢甜心Honey Hunt



最近都沒有好看的少女漫畫,(淚眼)
久久一集的NaNa也無法振奮我,
為什麼都沒有畫的美又劇情讚的?
尤其我最愛的搞笑風格都沒有,
我的少女漫畫之路遇到了瓶頸,
希望2010年多出一些好看的少女漫畫,
獵夢甜心的故事主軸我還算喜歡,
男主角也都很帥很有型,
比較不得我心的是女主角的部份,
口口聲聲要復仇的她卻無比的軟弱,
不夠堅定不夠堅強又不夠努力的她,
卻受到身邊所有男性的保護,
我實在不太能接受這種設定,
女主角是降低我續追的最大原因。

父親是音樂家母親是名演員的小野,
她從小就不引人注目也無特殊才藝,
父親遠離日本到國外工作,
母親也總是忙著工作很少回家,
小野唯一的寄託是青梅竹馬的真祐,
她的世界卻在一天內天翻地覆,
父親和母親突然的離婚,
她發現真祐居然是母親的小情人,
母親對她也從未表示過愛情,
她則是在父親經紀人的幫助下離開母親,
她更是下定決心要打敗母親成為名演員,
沒想到她居然被當紅的名星Q太告白,
告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祟拜自己的父親,
雖然感到生氣卻對Q太愈來愈有好感,
面對艱難的演藝之路和戀情,
她是否能夠脫離之前被母親掌控的人生...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耘心掠影 - 漫畫| 獵夢甜心Honey Hunt5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