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

天罈



應該算是二訪上次是和李小力,
這次是在我大頭老闆休產假前的聚餐,
(話說他都生完坐完月子且上班快2個月)
天罈是一個養生中菜的餐廳,
除了賣菜還有賣特殊的鍋具,
老闆是個很有趣的人,
她除了不斷幫我們介紹菜之外,
也一再的勸我們少喝罐裝飲料,



雖然是中午不過都卯起來吃,
第一道是三種肉的拼盤,
每種肉都好好吃,



這道小菜就不是我朋友,



這道菜超特別的是甘庶芯,
每隻甘庶都只有一個的特別食材,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荀子,
香氣和口感都很高雅,
我超級喜歡這道菜的,



蟹黃海鮮豆腐煲也是我的最愛,
蟹黃和各式海鮮都很搭,
特別的是還加上絲瓜讓口味很清爽,
配上香嫰的炸豆腐可吃下兩碗飯,



這道炒青菜也很不錯,
只是醋味還是偏重了一點,



豬蹄膀可是這裡的招牌菜,
皮的部份脆而不油蹄膀肉結實又軟嫰,
這道菜可是真功夫,
配上我最愛的麵線超好吃,



南瓜就不太是我朋友了,
南瓜裡的東西是油飯我也沒很愛,



清蒸魚和其他菜比起來就普通了點,
不過還是很新鮮好吃,
重點是肉超多超實在,



最後的雞湯也是真功夫雞湯,



芝麻糊就不是我朋友了,



水果芭樂還蠻好吃的,



烤地瓜也不是我朋友,
整體來說天罈的菜真的很好吃,
料理的方式也和外面不太一樣,
老闆真的是個熱情到爆炸,
是一家真的很不錯的好餐廳。

延伸閱讀:
瘦子 - 天罈
vickyou。貳部曲。 - 養生餐|天罈
March's Garage - [食記]麗水街天罈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