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4

Rue 216



雖然再三説我不是美食部落客,
我的大頭老闆仍堅持我是並介紹給她朋友,
在她朋友的邀請下我們一起去試吃了新店,
Rue 216的裝潢很有氛圍很像法國小酒館,
店裡的位置並不算太多感覺相當好,
聊起來後發現原來是廣告圈的朋友,
他們為了要一圓自已的夢想,
放棄了高學歷的光環和高薪的工作一起開餐廳,
在競爭激烈的216巷商圈開店可不容易,
食物的好吃與否絕對是生存重要的關鍵,
晩餐的排餐價格是在500-600的左右,
商業午餐則是在200左右的誘人價格,
他們最自豪的除了主餐就是有各國的啤酒,
可惜我是啤酒一杯醉實在無法嚐試,
下次來倒是會試試他們家的紅酒,
在看了Menu之後肉食主義的我當然點了牛排,



餐前麵包送上來時有點冷冷的很可惜,
再跟老闆説了後第二盤烤熱上來就很棒,
烤熱的麵包的口感和香氣都很不錯,
獨家特調的醬則是有濃厚的水果味一點都不膩,
搭上熱熱的麵包真的很開胃,



我點的例湯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剛好湯也很香濃,



洋葱湯則是有超級多的洋葱,
雖然味道很濃厚但湯再多一點更好,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主菜拉!
我的五分熟炭烤菲力牛排佐牛肝菌雪利酒,
旁邊的配菜也都炒的很香很好吃,
牛排則是香嫰多汁到我忘了拍剖面就吃光,
牛肉的質感相當的細緻,
調味的醬汁夠香又不會蓋掉牛肉的好味道,
老實説這份牛排真的有深得我心,
洋芋泥的部份口感也很好,
一向不吃洋芋泥的我也搭著醬汁開心吃完,



吃到一半時老闆兼大廚出來打招呼,
在國外很久的他對餐廳真的很有夢想,
除了希望在客人用餐後和客人交流意見外,
更是寧可降低利潤不願意在食材上妥協,
食物的設計上他也堅持少澱粉的餐點,
希望能帶給顧客享受美食及減少身材的顧慮,
老闆除了很帥之外也真的很有理想,



另一個主菜是香煎鴨胸佐綜合野莓醬,
鴨肉實在不是容易調理的主菜,
他們家的鴨肉不柴且愈咬愈香,
鴨肉獨特的香味會在嘴巴裡散開,



甜點就不是我朋友了,
不過我的大頭老闆説不甜很好吃,
尤其是蘋果的調味很讚,



對我來説甜點應該是這種,
炸花枝圈還不錯很適合配啤酒,



副餐的咖啡也很不錯,
搭配著新鮮的牛奶很滑順,



大頭老闆很喜歡他們家的紅茶杯,



超愛吃肉的我又加點了雞翅,
雞翅外面很脆肉卻很軟嫰,
這也是一道搭配啤酒的好下酒菜!
整體來説餐廳的氣氛很好,
食物也都很有很不錯的水準,
最讓我動心的還有超值的商業午餐,
這裡超適合怕胖又想要享受美食的人。

延伸閱讀:
Rue 216官方Facebook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2 意見:

POLYLULU 提到...

這個QR CODE是我見過最大的

ch1119 提到...

Dear Catch the moment,

謝謝。(咦!是稱讚的意思嗎?)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