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6

戀愛吧花火



七路眺的漫畫都是校園主題,
不過他的畫風愈來愈成熟,
我雖然也很愛少女漫畫情節,
當還是不能過於公式化,
戀愛吧花火的問題就是髙於公式化,
劇情好猜到爆一點驚喜都沒有,
還好裡面帥哥還蠻多的,
算是故事平淡但帥哥好看的一部,

女主角丸井花火的高中第一志願是女校,
她一點都不喜歡男生只想活在女生的世界,
女校落榜的她居然考進一所男生佔8成的學校,
上學對他來說可是一大煎熬,
直到她遇見了校內第一帥哥宇野,
知道花火害怕和男性相處的他,
反而處心積慮的開始接近她,
當她開始一點一點改變和宇野的關係時,
發現宇野早已經有個美麗的女友,
當她發現自己的心意時,
一切好像都來不及了....

延伸閱讀:
這是我的部落格 - 七路眺【KOIBANA!戀愛吧花火】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上學期的時候有看這部漫畫
會看是因為拜讀過七路眺的愛似百匯
很喜歡她的畫風,而且愛似百匯的少女風格是我比較能接受的
而且七路眺的漫畫都很有笑點
每次看她的漫畫都笑到發抖(我承認我笑點有點低...)
戀愛吧花火也是非常搞笑加上邱小如說的"裡面帥哥還蠻多的"
愛似百匯的兩表兄弟也很不錯啊!!

ch1119 提到...

Dear jpec,

七路畫的男生真的都很帥啊~~
女生漫畫還是要有很多帥哥才是正路。

邱小如

匿名 提到...

啊...前一陣子愛似百匯完結的時候還有點難過耶,是一個從國小陪我橫跨到高中的漫畫:D

其實我覺得愛似百匯比較好看
戀愛吧花火反而普通
但是今後還是觀望吧!

ch1119 提到...

Dear 小布,

我也是認為愛似百匯勝過戀愛吧花火,戀愛吧的公式度太高啦~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