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8

博多拉麵



博多拉麵也開業很久了,
但我很少會到市民大道這區,
每次經過都想説下次再來吃,
那天趁著開會的空檔去吃飯,
和小黑剛好經市民大道,
選了我一直想吃的博多拉麵,
而且小黑是個好人的請我吃,



我們兩個都點了博多白湯拉麵,
拉麵為了保持溫度用酒精燈加熱著,
湯頭真的很濃郁麵條也很有勁,
但是吃到後半碗就會覺得膩,
太濃厚的味道比較適合冬天寒冷時節,



我們還點了小菜炸豆腐,
皮有點小脆裡面很嫰還蠻好吃的,
整體來説我是覺得實在適合冬天來,
更適合喜歡濃郁湯頭的朋友。

延伸閱讀:
墨琳雜記 - 博多拉麵
我的生活‧我的日子 [食] 博多拉麵@市民大道
dream about yui - 【食記】一路熱呼呼吃到尾-博多拉麵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