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5

翠薪越南餐廳



這也是上班前的食記了,
那天中午和我最愛的前老闆吃完飯後,
和二姐、圓圓及媽媽去李小力家玩,
在嘿嘿被我們嚇的半死之後,
我們一群人搭捷運到台大附近吃飯,
這裡有好多越式及泰式料理,
我們小走一下就決定了吃越南餐廳,



先上了一大盤的青菜可以夾肉吃,
但我個人比較愛直接把肉吃下去,



越式的蝦捲蝦很甜很肥很好吃,



越式的蝦餅是圓型的,
比起月亮蝦餅我更愛這種厚厚的蝦餅,
每一口咬下去都有蝦子的香味,



忘了是誰點的麵了,



好吃的蝦醬空心菜,
(越南料理好多蝦喔!)



我最愛的烤肉串,
肉很香很好吃,



炒河粉我也喜歡但不愛豆芽菜,
大吃一頓回家時,
玩了一下午的圓圓,
突然斷電似的馬上睡著,
當小孩子真是有夠好。

延伸閱讀:
謝小敏的BaLa BaLa.... - 台北 ~ 翠薪越南餐廳
Camay‧樂活誌 - 【午餐】翠薪越南餐廳
天使魔女 - 【格友春聚】翠薪越南餐廳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