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0

N訪三本家



那天和賴亨利約了吳小昭和鄭老闆吃飯,
我們雖然認識也將近10年,
因為住的超近也常常碰面,
卻從來沒有一起吃過飯,
鄭老闆堅持要出來就要吃肉,
於是乎我選了離家不太遠肉很棒的三本家,
三本家除了肉之外火鍋也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把海鮮類放在鍋裡煮湯會又甜又好喝,



鄭老闆點名的肉當然是必點,
這是孜然牛肉有香料風味,
肉和香料的味道都很棒,



脆脆的牛舌一定不能錯過,
稍微烤一下就好好吃,



成排的牛肉當然不能錯過,



還有大塊很厚的牛肉,



當然還有大塊很薄的牛肉,
這些肉我們瘋狂的吃了很多,



我和吳小昭當場被比下去,
還點了些香菇這種讓鄭老闆哼的食材,



這個辣牛肚我覺得普普,



海鮮類最後都被丟到火鍋裡,



雞腿肉也超好吃的,
但是雞肉要烤很久就是了,



這是調味的雞肉整盤上去烤,
我比較喜歡沒有調味的肉,



奶油螃蟹我記得這沒有很好吃,



金針菇這種被哼的食物,
當然命運就是在火鍋裡,



絲瓜也是普普沒有很香甜,



吳小昭和賴亨利都有點手捲,
我不愛吃海苔鄭老闆説:哼,



可是我很愛生魚片,
點了不少生魚片壽司來吃,
他們家生魚片雖然不是超頂極,
但實在是相當不錯尤其是花枝和鮮蝦,
我每次都會吃上好幾貫,



這一大盤菜可是讓鄭老闆哼哼哼了三聲,



調味過的肉我都覺得還好,
三本家還是新鮮的肉最好吃,



剛才吃過的肉全部再來一次,



整場晩餐烤盤都是呈現滿肉的狀態,
其他的食材都只能放在火鍋裡,
默默的被煮熟後被我和吳小昭吃掉,
就連愛吃肉的我都不得不服輸,
鄭老闆才是真正的食肉怪愛吃肉啊~

延伸閱讀:
MY FOOD MY LOVE - 【食記】”三本家”日式燒肉+螃蟹海鮮鍋
私の日劇筆記 - [食記] 台北 三本家日式燒肉海鮮火鍋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