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4

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



仍然還是李小力借我的書,
村上龍的作品有很多很多的對話,
這些對話都只存在腦子裡,
不斷的延伸著、不斷的衍生著,
他總是淘淘不絕的和自己對話著,
喋喋不休的程度讓在讀他的書後,
腦中仍然嗡嗡的響個不停,
不停的響起故事裡主角腦裡產生的故事,
這本書是由多篇的短篇小説所組成,
每一個故事都有一毎在心裡喃喃自語的主角,
冷眼細細看著週邊發生的每件小事,
然後轉化成文字出現在腦海裡,
同時穿插著對自己生活現狀的討論,
不斷的説明著、辯解著想找出最好的出路,
每個人都存在這樣的場所,
每個人也都不停止的自語,
每個我都在某一個場所存在著自己。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牯嶺街小劇場 -【24H】關於小說-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
Noid~ - 到處存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
狐狸年代記 - [村上龍]《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