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4

知多家



那天知道火星同事在電玩展期在NYNY辦活動,
我和二姐很有情義的去探望他們,
和他們打完招呼後找們就去吃飯了,
(謎之聲:兩位純粹只是想吃飯吧!)
看了同事們努力工作的樣子,
讓我們覺得自己更加幸福,(謎之聲:毆)
到了NYNY樓下美食街決定吃知多家,
此時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人還蠻少的,
居然還遇到南宮博士還小聊了一下,



在看了一會的菜單後,
貪心的我點了鰻勝套餐,
這是前菜吃起來脆脆的不知道是什麼,



有鰻魚又有豬排的套餐,
量不大但很適合兩種都想吃的人,
只是晚上吃的話恐怕吃不飽,
中午吃的話很剛好又有多種口味很讚,



鰻魚飯有三種吃法很過癮,
鰻魚烤的很入味又很新鮮,
搭上熱騰騰淋汁白飯真是有夠好吃,



服務生還附上鰻魚好吃三步驟,
先吃原味再吃山椒粉、芥苿口味,
第三吃是加上玄米茶做成茶泡飯,
強推茶泡飯口味真的好好吃,



到知多家還是要吃一吃豬排,
知多家的豬排品質很穩定雖不是頂極品質,
但熟度和口感都很不錯很好吃,



味增湯就比較不佳,
和外面的味增湯不同的是用紅味增,
醬油味重過味增的味道所以不香,



小菜的泡菜對我來說有點酸,



二姐的甜點布丁她說好吃,
(不過她對甜點只有二分法:好吃或不好吃)



最後附餐的飲料普普通通,
整體而言我對這餐還蠻滿意的,
因為可以同時吃到鰻魚飯和豬排,
真是讓貪吃鬼滿意的一個套餐,
不過在沒很多客人的狀態下服務很不貼心,
要加東西或是要茶都很難找到服務生。

延伸閱讀:
奈良K姬の食樂誌 - 知多家。名古屋名物ひつまぶし
藍小胖愛吃愛玩愛趴趴走的內幕 - 板橋吃吃吃-知多家豬排(板橋遠百店)
P’s & Love - [食記] 知多家建國店

2 意見:

匿名 提到...

DEAR 邱小如さん:日安~~我是pinky(應該沒錯吧?因為我正想要打留言時,才發現我竟然忘記我之前留言的名稱了~~>口<|||結果跑去找之前的網誌的留言版查到是這個名字...)
今天看了您的網誌肚子都快餓扁了呢!!很高興您能將吃過的美食轉為文字與我們分享~~也期待您的下本書之讀後心得哟!!祝:事事順心!!

ch1119 提到...

Dear Pinky,

好久不見~~我有時候自己在寫的時候肚子也都餓的咕咕叫哩~謝謝你常來光臨,也祝你事事順利喔!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