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2

10上海行 - 東方亞克西

東方亞克西

這天我脫了隊自己去玩,
下午我去做了很舒服的SPA,
還去找了在上海開店的好朋友甜不辣,
晚飯時才到餐廳跟大家會合,
東方亞克西是一家新疆菜餐廳,
新彊風味的菜其實還蠻好吃的,

東方亞克西

更厲害的是還有新彊姑娘的現場表演,
她會一直在舞台上轉圏圏,

東方亞克西

辣炒雞肉很夠味很適合配白飯,

東方亞克西

這個薯條大得李小力的心,
脆脆的薯條和青椒味超級搭,
吃再多也不會膩我記得又加點了一盤,

東方亞克西

這個羊肉就不是我朋友了,
不過有吃的朋友都給予好評,

東方亞克西

紅燒鐵板豆腐跟台灣的口味超像的,
也是極為下飯的一道,

東方亞克西

這個烤餅很香很紮實的口感,

東方亞克西

孜然牛肉很香又很嫰很不錯,

東方亞克西

炒高麗菜也很不錯吃,

東方亞克西

這個涼拌生菜就不是我朋友了,
整體來說這裡的食物品質很不錯,
是一個很適合啤酒的餐廳。

2 意見:

李大力 提到...

我連餐廳名字都忘了XD
但那個薯條真是好吃啊!

ch1119 提到...

@李大力,

真的很不錯,連沒那麼愛薯條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