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6

黑暗之家



這本也是李小力借我的,(有朋友真好)
整體來說這本我是覺得比較普通,
最近推理小說看多了口味也愈來愈重,
黑暗之家我大約看到一半就猜出後面的劇情,
主要它還是用人類主觀認定來欺騙讀者,
不過作文那一段一出來就露餡了,
整個故事還蠻像CSI裡面的一集,
我心中兇手長的像CSI裡的模型連續殺人犯,
整本文字很順所以我讀的超快的,

若槻慎二是保險公司裡負責理賠的員工,
他也需要負責處理一些麻煩的客戶,
有一天他接到一通電話詢問自殺理賠問題,
鼓起勇氣的鼓勵來電的人繼續活下去,
他對自已能夠說出心理話感到安心,
沒想到隔每幾天到指定客戶家處理抱怨時,
居然親眼發現客戶菰田重德的兒子自殺的屍體,
根據他的調查和發現菰田重德十分可疑,
他懷疑他是殺了兒子後詐領保險金,
而且為了儘快取得保險公司的賠償,
用盡各種方法給保險公司施壓,
若槻面對這個可怕的客戶除了繼續調查他外,
更希望能夠因此救出他的妻子,
不過沒想到事情並不是若槻所想像的,
真相就在他取得的小學作文裡...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游擊隊講義 - 恐懼之成型-讀貴志祐介《黑暗之家》
貓咪俱樂部 - 黑暗之家
Eric看世界 - 《黑暗之家》讀後感--老闆,親情多少錢一斤?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