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0

家常菜



今年年夜飯我在拍照時,
因為不是所有菜都自家煮的,
老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初五的晩餐她決定展展身手,
還跟我說你不是要拍照快拍啊~~
這整桌的菜可說是邱小如最愛精華,
都是老媽很會煮我又很愛吃的菜哦!



首先是非常下飯的麻婆豆腐,
雖然因為花椒用完了少一味,
這道還是可以配下大碗白飯,



鮮蝦冬粉蝦子的味道都進到冬粉很好吃,
上次老媽把冬粉換成板條也超好吃,



老媽的小黃瓜炒豬肉片也很好吃,
在外面吃到的味道真的不太一樣,



老媽覺得麻辣鍋太Heavy最近很愛來酸菜白肉鍋,
裡面有各式的火鍋料和燉的很香的酸白茶,



當然絕對不能少的就是蕃茄炒蛋囉!
奇怪的是我住在家裡的時間其實很少,
但對老媽的口味卻記得很牢,
是因為我是愛吃鬼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