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珍味園海鮮小館



在拚完今年的第三季後,
老闆請大家吃海鮮,
珍味園就在通化街附近,
離我家超近的,
雖然常常經過不過第一次吃,
整體來說他的海鮮真的很強,
又新鮮又好吃,
是個適合大口吃海鮮大口啤酒的地方,



雖然只是水煮的蝦,
不過因為很新鮮蝦肉Q度超棒,
連不愛剝蝦的我都剝了兩隻,



生魚片超新鮮超好吃,
要強推他的鮑魚沙拉,
鮑魚嫰又不帶腥味口感一流,



螃蟹當然是超好吃,
加上很入味的冬粉,
是全部的菜裡我最愛的一道,



小龍蝦的肉比較緊實,
口感就相對比較厚一些,
這個我覺得普普通通,



干貝乾就不是我朋友,
我的朋友是生干貝,



鰻魚油飯超好吃的,
他的鰻魚略鹹,
但油飯是相對輕淡口味,
兩個搭起來就是絕配,



魚肉也很棒很鮮很好吃,



最後再來個海鮮味增湯收尾,
肚子都凸出來了。(嗝)



甜點是草湖芋仔冰,
我假裝不知道三聚氫氨是啥吃下肚,
整體來說海鮮品質很優,
很適合辦一桌的店。

延伸閱讀:
橘子也有部落格 - 《珍味園》吃螃蟹的季節到了
peray 的 blog二部曲首頁 - 珍味園海鮮小館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老姐
我的MSN 改用 yi-sen@hotmail.com
電腦OK吧
因為DELL電腦 無法用BIOS超頻
不過可以用硬改的 有玩超級重度遊戲
在去超ㄟ

ch1119 提到...

Dear老弟,

感謝你的電腦,
很好用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