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宋廚



話說宋廚本來就很難訂,
同事打電話去問時,
隔天中午剛好有空位,
我們一群人中午就從內湖殺到宋廚,
一吃下來鴨肉果然非比尋常,
其他菜還算可以,
(富順樓的菜就比較好吃)
建議可以單點鴨外帶,
鴨真的超級好吃啊!
(應該可稱上台北第一)



前菜酸白菜很下飯,



豆腐真的很不錯,
夠香又夠嫰啊!



涼拌的一道菜,
吃起來很像涼麵,
芝麻的味道很重,



炒青菜很不錯,



這是招牌葱油餅,
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滑蛋魚片之類的,
有酒糟的味道我不喜歡,



酸菜牛肉我覺得太酸,
不過這道還算蠻受歡迎的,



主角烤鴨出現了,
師父會在桌旁幫你片鴨,



葱和餅皮及醬料,



鴨肉真的超級好吃,
肉的肥瘦比例超級剛好,
香香脆脆的外皮,
口感十足的鴨肉超級好吃,



忘了這是什麼和口感魚片很像,



絲瓜就很好吃,
(不過絲瓜很難不好吃)



這丸子也是招牌,
可是我也覺得普通,



九轉肥腸我也覺得普通,
不算不好吃,
但也沒有真的驚豔,



鴨架湯還不錯喝,



最後的拔絲地瓜也是現場做,
很具表演性質的一道菜,



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但甜食實在不是我的朋友啊!

延伸閱讀:
Maverick007's Blog - ☆ 宋廚菜館
貓大爺無責任美食評鑑 (附旅遊分享) - 04 [北京菜] 宋廚菜館 ---- 頂級美味烤鴨 (3星)
小芥的生活小紀錄 - 宋廚菜館(星期天公休)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