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8TGS - 電玩展



來到TGS的展場有點緊張,
因為我雖然很愛玩電玩,
但實在不是電玩界的人,
參加過的電玩展只有年初台北的電玩展,
東京電玩展聽起來就很有指標意義,
何況我也是從小打日本電玩長大的,
但進到展場後有點小小失望,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真的很厲害,
讓我比較佩服的只有螢幕的應用,
也有可能是我期待太高吧!



Sony的攤位, Sony是從Play Station開始建立王國,
我更是因為Final Fantasy系列,
從PS1,PS2到PS3和PSP全部都有買,



Square更是遊戲界的神,
現場同時發表勇者鬥惡龍Wii版本,



EA的場子也很大,
他最強的還是運動系遊戲,



Koei的真三螢幕展示超酷,
不過整體來說,
還是陳列物、Show Girl和試玩,
只是遊戲比較新一點,
不過消費者日時還是湧進大量的民眾,
日本人也是打機長大的啊!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