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

Danny & Company

Danny & Company

法蘭卡和我真的都很愛吃美食,
兩個人結伴吃飯真的佷開心,
尤其是她太會為食物價格動眉毛,
到北京前的聚餐我們選了我最愛的牛排,
Danny & Company是牛排大師開的店,
去年在部落客間相當的火熱,
價格不低訂位卻要是滿滿滿,
不過店裡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食物的品質也很讚超適合紀念日來慶祝,

Danny & Company

開胃菜是火腿很香肥肉味有點小過,

Danny & Company

雜糧麵包我記得我好像沒吃,

Danny & Company

日本鮪魚大腹超好吃的,
可惜一人只有一塊啊,

Danny & Company

海鮮清湯味道相當不錯,

Danny & Company

鐵板白桃煎鵝肝實在太好吃了,
微焦的鵝肝香氣十足加上軟嫰的口感,
一整隻鵝的香嫰在嘴裡散開啊!

Danny & Company

鮮魚表現的也還不錯,

Danny & Company

鮮蝦的肉很甜很Q,

Danny & Company

牛排的沾醬一共有三種,
不過我最推的是海鹽和肉最搭,

Danny & Company

最厲害的牛肉上場了,
這肉真的很好吃每一口都很幸福,

Danny & Company

鮮甜的烤野菜還蠻適合做結尾的,

Danny & Company

最後的甜點很漂亮但不太是我朋友,
整體來說食物的表現對的起價格,
很適合想要享受一下時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creamy - 牛排饗宴 – Danny & Company
隨裕而安 - 台灣牛排教父鄧有癸的 Danny & Company
MAMA Mia -【大安區美食】Danny & Company 牛排教父-高檔鐵板燒首選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