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10日本行 - 江之島

江之島

離開鎌倉高中前已經有點晚了,
到了江之島之後天也慢慢要暗下來,
其實連續走了兩天也很累,
我們還是決定往江之島去看看,
不過沒事先查好交通有點失策,
等我們走過長長的大橋後,
不但天色變暗我們也走的好累,
最後只小走了一段就離開了江之島,

江之島

車站前的欄杆有麻雀,
麻雀還都有衣服可以穿,

江之島

我們就是走這段長長的路程到江之島,
造理說應該是有公車可以坐才對,
不過沿路天空上有很多的老鷹,
讓我想起小學放學回家路上也都有老鷹,

江之島

江之島入口處的鳥居,

江之島

在路上看到貓我和李小力的精神就來了,
小黑很黏人、很可愛,

江之島

看到長長的階梯李小力已經不想往上爬,

江之島

我勇敢的往上爬了不過有更多的階梯在後面,
我跟李小力都決定要放棄江之島,
吳小昭本來打算自行挑戰的,
不過天黑的太快我怕他在山裡跌倒,
所以三個人就一起撤退,

江之島

這隻貓在屋簷下睡著香甜的午覺,

江之島

江之島的地圖我們逛不到十分之一,

江之島

路上的小花貓都不怕人,

江之島

路上的胖胖橘子貓,
結果變成了江之島和貓玩之旅。

延伸閱讀:
貓貓博士夫人 - 江之島 貓行
新南極轉運站 - 日本2010﹝3﹞江之島電鐵
Milly最喜歡 - 如果讓江之島更貓情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