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廣生食品行

廣生食品行

這是到北京前和老馬們的聚餐,
話說到北京後我對海鮮大過敏,
搞的我現在好想念台灣的海鮮,
廣生食品行在師大夜市裡面,
我很喜歡他們的位置很大很舒服,
店裡的裝潢頗中式時尚,
提供的食物主要是中式套餐,
價格、環境和食物都非常的友善,
我點的是紅燒黃魚套餐,
魚很像家裡媽媽煮的很好吃,

廣生食品行

某一位點的醉雞套餐雞肉很嫰很好吃,

廣生食品行

套餐的白飯和絲瓜湯,

廣生食品行

還有小菜南瓜泥不過南瓜不是我朋友,

廣生食品行

另一個小菜菲菜炒豆干很好吃,

廣生食品行

最後的甜點也不是我朋友,

廣生食品行

附餐的飲料相當有誠意,
整體來說是一家好吃又適合聊天的店。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