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6

10日本行 - 明智平、咖哩餃、日光鐵路便當

明智平

離開飯店之後本來打算再逛一下,
於是就把行李給寄放在這,
看完華嚴瀑布後我們又決定回東京,
所以就很白痴的浪費了寄物的錢,
坐車到一半的吳小昭說要去坐纜車,
雖然她猜拳輸了我三次,
我人很好的還是陪他去坐纜車,

明智平

所以我們中途就在馬返下車,
不過在這裡等了好久好久的公車,

明智平

總算來到了明智平搭纜車,

明智平

這裡的溫度一樣不到10度,
雖然很冷但我們稍微習慣一點了,

明智平

在明智平瞭望台上可以看到遼闊的景色,
包括整個中禪寺湖、華嚴瀑布和整個小鎮,

明智平

瞭望台上有不少的外國人,
我記得坐纜車是要門票的,

咖哩餃

我們從明智平再坐公車回日光車站,
看到旁邊有賣咖哩餃的我忍不住就買了,

咖哩餃

買了鐵路便當當午餐所以只買一枚,

咖哩餃

一咬下外酥內軟咖哩味超濃厚,
真的是太好吃啦~~~
只買一個吃真的太可惜了,

日光鐵路便當

午餐的鐵路便當我選了另一種牛,

日光鐵路便當

亮點是還有附上溫泉蛋,
不過還是上次的牛肉比較厲害,
吳小昭就是吃我上次吃的牛肉便當,

日光鐵路便當

李小力的雞肉便當和檸檬牛奶,

日光鐵路便當

有雞碎肉和雞肉片看起來不錯吃。

2 意見:

旅館大王 提到...

最鬼打牆的一天XD

ch1119 提到...

吳小昭猜拳一直輸也超好笑。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