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Choco & Minty - Honey Bee



我發現我很愛牙齒外露的公仔,
只要具有這一個特色就很容易打中我,
像是井上三太和WonderWall系列我都愛,
這次的Honey Bee也是一樣打到我,
Toy2R是一家香港公仔公司,
從Qee大紅後陸續代理及合作各品牌,
Choco & Minty是一對夫妻的創作,
特色就是都是鮮豔的色彩和外露牙齒,



背面有好可愛的小插畫,



仍然在塑膠盒裡的Honey Bee,
我也超愛鮮黃和黑的搭配色,



打開後的樣子,
他們家的設計有一種拙笨感,



背面有夫妻檔Sunmin & David的LOGO,
屁股有Toy2R的商標字,
當然身為蜜蜂有個刺也是很理所當然,
我沒有特意收他們家的東西,
不過Honey Bee我真的挺喜歡的。

延伸閱讀:
Toy2R官方網站
Dearest - Ugly Doll
[VTSS] VINCE TOYS STUDIO & SHOP - Mothman and Flatwoods Sun-Min Kim Type

2 意見:

法蘭 提到...

牙齒外露的代表人物還有~海綿寶寶
涵涵的最愛!!

ch1119 提到...

Dear 法蘭,

我也很愛海綿寶寶,最近也買了他的公仔説!只是是大人玩的不能借涵涵(笑)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