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6

丸大食堂



吃完Bianco後吳小昭陪我回公司加班,
加完班後我們一起到師大夜市晩餐,
我們兩個在那裡晃了好久,
最後決定還是吃日式料理,
丸大的生意超好本來我們想換一家,
可是繞一繞發現沒有更好選擇,
回到丸大剛好不用排隊就入座拉~



吳小昭的手捲不愛吃海苔的我不愛手捲,



我點的生魚片都很新鮮很好吃,
甜蝦也還蠻得我心的,



還點了一份冷的蕎麥麵來吃!
我還蠻愛柴魚醬油加哇沙米,
再加上溫泉蛋的香滑真是好吃,
(吃的那天是暑假現在看起來有點冷)



吳小昭點的壽司飯,



愛吃鬼二人組還加點了炒軟殼蟹,
對於愛吃蟹又很懶惰的我來説,
連殼都可以下肚的軟殼蟹是首選,
炒上洋葱、青蝦和蛋很香很好吃,
其實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整體來説丸大的食物都不錯,
假日生意好的很可怕就是了。

延伸閱讀:
天使波嚕波的家 - 【食記】:再訪丸大食堂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 [記食] 師大夜市 丸大食堂
奇緣童話。旅行誌 ChiYuan - [食記]台北師大。丸大食堂。玉子絲鮭魚卵丼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