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

Bianco



這場聚會也已經過了很久,
和久久才聚的大學同學吃飯,
小強還帶著她的雙胞胎出現,
餐廳是女王選的有包廂很適合聚會,
再這天吃過後一個月內又去了兩次,
氣氛和食物我都很愛而且離家不太遠,



沙拉很好吃蔬果都很新鮮,
沙拉的味道也不會太濃厚,



濃湯我就沒那麼愛了,
因為裡面有不是我朋友的紅蘿蔔,



麵包是很單純的味道和口感,
搭上油醋我還蠻喜歡的,



奶油黑松露盧筍燉有機飯,
奶油和黑松露的味道超香超讚,
燉飯的熟度也抓的很剛好,
不少燉飯其實都被不小心煮成粥,
實在是好吃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蕃加鮮蝦有機義大利麵,
蝦子超大吃口味也不會太重真好吃,



我點的蕃紅花鮮蝦燉飯,
這個也超級好吃,
起士加上特殊香氣的蕃紅花,
獨特的口味很容易上癮啊!



我忘了這是誰點的什麼麵,
(果然食記不能拖太久)



Pizza就不是我的朋友了,
不過吃的人都還蠻滿意的,



另一個仍不是我朋友的Pizza,



吳小昭的白酒蛤蜊麵,
滿滿的蛤蜊真的很棒,
麵的調味和麵條的軟硬也都很棒,



我的飲料是冰咖啡不錯喝,
(不過之後來點的紅酒更棒)



不是我朋友的甜點,



還是不是我朋友的甜點,



店裡有手工冰淇淋可以點,
味道很香很適合飯後來一球,
整體來説我對Bianco的滿意度超高,
一整個超級好吃又好聊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 - Bianco(上)
一個人的天堂 - <食在雜唸> Bianco
Tina's美好生活 - 琪琪珮珮吃晚餐‧Bianco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