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N訪KiKi餐廳



KiKi也算是䇄立不搖的餐廳之一,
每年總是會固定造訪幾次,
好品質的食物也都不讓人失望,
這次是克小萊出國前和米血一起送她,
因為約中午我的戰力普普,
KiKi的菜還是一樣的下飯,
特別是嗜辣的我很愛啊!



當然他們們家的烏梅汁也很精典,
只是太酸的東西不太是我朋友,



蒼蠅頭實在是KiKi的精典好菜,
光這一盤就吃的下好幾碗飯,



腐乳空心菜也很棒,
腐乳的香氣很夠超下飯,



乾扁四季豆並不是我朋友,
(不過每次朋友來都會點!)



涼扮雞絲的香度和辣度都很棒,
也是很好配飯的一道菜,



當然有邱小如就會有肉,
葱爆牛肉很香肉很滑嫰,



也是精典名菜的老皮嫰肉,
炸的剛好的雞蛋豆腐,
滑嫰的內在和香氣的外皮超讚,
是我超級喜歡的一道菜,
好的餐廳維持好菜的品質很重要,
尤其是在延吉街、216巷的超級戰區,
要能10幾年仍高朋滿座真的不容易,
KiKi絕對是想吃川菜時不會讓人失望的好餐廳,
這餐應該是米血請客的,
真是大感謝啊!

延伸閱讀:
KiKi餐廳官方網站
峰大的生活札記 - [食記]KiKi餐廳朋友小聚‧延吉店
奶油不飛的play ground - 台北 KIKI餐廳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