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虹喜涮涮鍋



我和賴亨利都很愛吃涮涮鍋,
不過近兩年其比較少吃,
虹喜是我們家後方的涮涮鍋店,
是不想吃太多也不想吃太少時的選擇,
整體來説他們家品質中上,
食材的份量也是中上,



菜盤算是相當豐富量也還可以,
他們家的菜的品質也都不差,



當然肉還是涮涮鍋的靈魂,
賴亨利點的牛肉很嫰很好吃,



我點的是豬肉肉很香很Q好吃,



吃肉一定是要大口配白飯的,
有肉有飯又有菜是我的最愛,
(誤以為我不吃菜的朋友,
其實我也很喜歡吃青菜喔!)



當然我最愛的海鮮也不能放過,
不過和肉比起來海鮮表現很普通,
他們家營業時間比較晩,
是晩上肚子餓時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Jerry的部落格 - 【食記】虹喜涮涮鍋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