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4

紅鼻子老師 - 演員篇



大泉洋一向演白目熱情過頭的角色,
我其實很害怕這樣的人,
加上他的外型不是我的菜,
對他始終沒辦法有好感,
這次的角色也一樣的不討我喜歡,
差點也因為他這部戲看不下去,
總是自以為是的行為讓人厭惡,
還好滿腔熱情是他的優點,
到後段比較能夠接受他的存在,
對我來説我還很怕過度熱情的人,



小林聰美飾演太川老師,
總是把角色的尺寸拿捏得當,
相對於大泉洋過度的表演方式,
小林聰美的演技真的非常自然,
不論是表情或肢體動作,
都讓有趣時有趣悲傷時悲傷,
太川老師這個帶著智慧和潛藏熱情的人,
小林聰美來演真是再適合也不過,
每一段他講的話都讓我深受感動,
每一個小笑點也都讓我揚起嘴角,
她真的是一個很有深度的演員啊!



神木隆之介飾演得了氣喘的八重檻守,
一別風之花園裡土土的形象,
好看的造型讓人眼睛讓人眼睛一亮,
這小朋友長大之後應該會挺好看,
他的演技本來就算是不錯,
把脆弱又帶著孩子氣的小大人演的很好,
在未來應該是前途很不錯的一個星,



須賀健太飾演得了白血病的和田雅樹,
原來他之前是演大胃王神探裡的金田一,
一整個長好大我都認不得,
站在神木隆之介旁就是個可愛型的,
他也是從很小就開始演戲了,
目前整個人是抽長了臉還是很小孩子,
不知道長大後會變什麼樣,
他的演技也很不錯不會太過火,
初戀的那一段超可愛的,



香椎由宇也一直沒有我的眼緣,
他實在長的太過立體,
只是這次的角色超級適合他,
醫生的打扮再簡單不過,
他的五官感覺就不那麼濃烈,
我第一次覺得她還蠻好看的,
有點兇又帶點執著的七瀨遙華很適合她,
她的好表現真的讓我有小驚豔,



高良光莉飾演田中香,
她的戲份相對比較少,
表現的算是不慍不火,
幾個細微的小表情很到位,
我對這個角色的認同度頗高的,



上川隆也飾演代理院長,
有個超強勢的老爸和哥哥,
也因此對自己總是缺少些自信,
隨著老師和院童們逐漸改變的他,
總於勇敢的開口做自己,
也意外得到了不一樣的生活,
上川本也是個戲精演技沒話説,



光田研飾演權田老師,
我很喜歡這個帶點傻氣的角色,
雖然戲份不多可是很畫龍點睛,
溫和的笑點也是我很喜歡的,



平岩紙飾演西森老師,
她的戲份又更少更少了,
表現的算是中規中矩,



本間兄弟是由前由兄弟飾演,
每一段都是從他們的相聲開始,
他們兩個超可愛也很會講相聲,
導演的這個小巧思超棒,
這也是我看完此劇的一大動力,
聽説他們想進軍諧星界,
加油啊小朋友~~你們一定可以的。

相關文章:
紅鼻子老師 - 劇情篇
紅鼻子老師 - 反省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