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2

La Quiche 法式鹹派



忘了這次是為了什麼聚餐,
不過醜N的恩雅小姐有出現就是,
店在東區粉圓的巷子裡,
當天圓圓一直想要上切所,
在一片混亂中我們還是吃完了飯聊了天,
然後去恩雅的便當店小坐一下,
店裡的招牌當然是法式鹹派,
雖説鹹食是我的朋友但我對派類沒有很愛,



我點的是牛小排套餐,
這是前菜的濃湯,



有西瓜的沙拉挺特別的,



大蒜麵包還蠻香的,
是我比較喜歡的偏硬口感,



忘了是誰點的雞肉套餐,



我點的牛小排,
雖然是賣派的專門店,
牛小排很嫰很好吃,
熟度和香甜度都很夠,



最後的甜點不太是我朋友。

延伸閱讀:
Ivy。與她的喜。怒。哀。愁。 - [食記] 東區-五訪 La Quiche 法式鹹派
小V的字.畫.像 - [味道] LA QUICHE 法式鹹派專賣店
季小潔的網誌 - LA QUICHE法式鹹派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