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7

Boss(Boss女王) - 演員篇



我實在很喜歡天海祐希啊~~
這種老闆的角色實在超適合她,
她的演技自然好的沒話説,
外型更是適合演聰明貼心的女強人,
能夠順利看完Boss也是因為她的好表現,
威嚴中帶著搞笑是很適合她的風格,
不過單純像Around40的談戀愛也很好,
在Boss裡每集的開始都是搞笑,
不管是戴娃娃頭、扮成小柔或是躲地震,
天然的笑點都讓我笑到肚子痛啊!!
希望之後她能來一部喜劇之類的應該很適合,



竹野內豐飾演痞子野立,
不管外型也好演技也好都很入木三分,
比起之前好爸爸或好人的角色,
痞子角色的竹野內豐更是深得我心,
尤其他每次泡妞時都快笑壞我了,



自從Bloody Mondy後我就很注意她,
這次飾演處理物證的角色,
整體來説雖然戲份很少但演的很好,
在角色和戲味的拿捏都很有分寸,



溝端淳平飾演熱血小刑警花形一平,
在眾多大牌的包圍下演的不好不壞,
其實很像在大人堆裡蹦蹦跳的小朋友,
但少了他可是會無趣很多,



小林劍道飾演同性戀岩井善治,
一看他出場的架勢就笑壞我了,
加上他每次都對竹野內豐大流口水,
雖然總是偷懶但是很精明,
總是捉弄花形和山村很有趣,
他的演技讓這個角色相當討喜,



玉山鐵二飾演有創傷的片桐琢磨,
他的演技其實不斷的在進步中,
看著他鐵著一張臉搞笑也挺有趣,
不過和竹野內豐比起來還是比較嫰,



溫水洋一飾演山村啓輔,
溫水大叔的演技自然不用多説,
忘了東西的樣子超可愛,
還有嫉妒其他人有頭髮的樣子,
跟討厭美女及帥哥的言語,
一整個超級有存在感,



這部戲裡客串的演員都超棒,
武田鐵矢飾演炸彈客,
和天海的對決非常精采,
第一集最後笑天海平胸超好笑,
最後和天海的鬥智也很厲害啊~



淺利陽介演一個死小孩,
一整個也是演的的很好,
超級想要打他一頓的,



酒井若菜飾演自導自演的兇手,
不論是受害者的姿態,
還是最後現出原形的討人厭,
酒井的詮釋都很不錯,



好久不在日劇裡看到的山田孝之,
田島這角色根本是為他量身訂作,
是一個只跟自己對話的角色,
沒有表情的演出是他的專長,


志田未來和天海的對手戲也很精彩,
想當年志田被天海女王欺負的很慘,
這次志田可是一個聰明絕頂的學生,
不過還是天海女王比較厲害,
志田最近還蠻常客串,
聽説下季會主演飄零燕蠻期待她的演出,



小西真奈美演一個殺手,
她的演技其實也很不錯,
最近她的作品我幾乎都有追,
雖然不是大美女卻挺有味道的,



生瀨勝久也是我超喜愛的演員之一,
飾演雙重人格的他演技真的很好,
每一個動作每一句台詞都很到位,
讓人能夠很快理解這個角色,



好久不見的反町隆史客串大魔王,
可惜大魔王的設定超弱的,
一下子就被解決拉~~
希望他能早日接到點好戲啊!

相關文章:
Boss(Boss女王) - 劇情篇
Boss2(Boss2女王) - 劇情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