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5

小貳樓



在進公司沒多久就遇到了要辦產業茶敍,
茶敍的主軸其實是跟南宮博士閒聊出來的,
我的大頭老闆更説要邀請南宮博士來助拳,
其實當時南宮博士是在一個超級忙的狀態,
特別在這裡感謝他當時的友情相助,
小貳樓就是在我們討論餐敍內容,
貳樓吃過了無數次倒是第一次到小貳樓,
果然名為小貳樓店裡非常的小,
不過食物和貳樓一樣可沒縮水,
他的逗點湯碗是我很喜歡的,



他們家的雜糧麵包也很好吃,



忘了是誰的水果沙拉,
看起來挺誘人的,



我推薦他們吃的雞腿蛋包飯,
看起來還是讓人很滿足,



我自已則是點了沒吃過的牛肉丸子蛋包飯,
牛肉丸很香很嫰搭起司蛋包飯很好吃,
果然貳樓的食物都很不錯啊!!
重點是份量都讓我超滿足啊!!

延伸閱讀:
Celine's blog - 【食記】小貳樓餐館@內湖Mini Second Floor Cafe
沒什麼 - 內湖。小貳樓餐館
いつかなれる。。Miyabiのマダム修業 - 小貳樓餐館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