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5

信義誠品美食街



之前在信義區上班時,
幾乎天天都吃美食街,
中餐晚餐都吃美食街,
所以對美食街其實沒有太多好感,
不過我還蠻喜歡信義誠品的美食街,
因為裝潢不同感覺很不錯,
加上座位之間的空間很夠,
不像百貨公司裡的擠死人,
算是質感比較好的美食街,
這天和Vicky約在附近,
就到了這裡解決晚餐,



這是Vicky點的牛排套餐,
其實還不錯吃,
牛肉就很像夜市牛排的肉,



我點的吳抄手麻婆豆腐套餐,
因為我超愛麻婆豆腐,
不過他的豆腐普普而已,
配菜很不佳,
飲料我也不喜歡,
下次不會再點這個啦~~~
這裡還有很多店看起來都很不錯喔!

延伸閱讀: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 [記食] 四川吳抄手@信義誠品美食街 & 同場加映我的謝詞
Michelle愛戀美食 - 【台北市.信義區】四川吳抄手在信義誠品美食街
熊寶家的飲食拔記 - 四川吳抄手。抄手套餐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