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1

香港 - 港島太平洋酒店



因為邱小如有小小潔癖尤其是廁所,
所以香港的飯店在我的心中一向不合格,
我的標準是要像日本一樣的乾淨,
加上香港的蓮蓬頭都是固定式的,
所以我很懷疑浴室的乾淨度,
前兩次到香港九龍麗東和YMCA都讓我不滿,
這次賴亨利為了不讓我碎碎念,
決定找一家好一點的酒店,
於我們住的是港島太平洋,
果然酒店乾淨許多設施也很新,
可惜的是他離地鐵站有點遠,
得要坐4~5站的噹噹車才會到,



我們是選兩小床的房間,
房間並沒有很大但很乾淨舒適,



我們住在45檈View很好,
可以整個看到海港和很多船,



還有附上iPOD音響及鬧鐘,
我的iPOD這幾天都在上面充電,



衛浴的東西也都很齊全,
麗東酒店可是只有提供肥皂,
整體來說雖然蓮蓬頭還是固定式,
但是乾淨度比之前住的飯店好很多,
不過離地鐵的距離是致命傷,
尤其是中途買東西想先拿回飯店放時,
會覺得不方便香港又沒有像日本的置物櫃,
所以比較適合非Shopping行程的人住。

延伸閱讀:
港島太平洋酒店官方網站
miss1024和老公的甜蜜生活。 - 走親切路線的港島太平洋酒店。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