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4

果實搖滾音樂節



自從曾維妮去了米國之後,
就少有朋友約這種地下樂團的活動,
還好我有了新朋友ZOE同學,
之前對76的印象本來就很不錯,
ZOE約的時候就報名要一起去,
不過場地是和我很無緣的The Wall,
我每次到那裡聽表演就會出事,
這次雖然順利的聽到了76但還是出事了,
中途因為音響不斷的出問題,
吉他手大麻氣的摔了吉他,
此時ZOE馬上說是我帶賽,
看來我跟The Wall的磁場真的不對啊!
現場的觀眾都好年輕,
我的年紀可能在現場排到前10名了,(淚)



橙果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團,
主唱的前面的頭髮超長把臉都蓋住了,
不過聽說主唱的臉很帥迷倒一堆女生,
很帥的話不應該把臉蓋起來啊~
(完全是歐巴桑的意見)



1976真的是一隻很棒的團啊!
他們開始表演後就發現他們的音樂很有魅力,
摔吉他也是不得已啊因為音響真的有問題,
不過我比較喜歡鼓手大師兄,
(我通常都最愛鼓手啊~)
大麻摔吉他的舉動也為他的帥度加不少分,
之後表演還是會讓我這歐巴桑想參加啊!

延伸閱讀:
果實音樂節官方網站
1976官方網站
橙草官方BLOG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